【下女的誘惑】日語朗誦「金瓶梅」情慾效果十足

  【原罪犯】(Oldboy)名導朴贊郁轟動坎城、衝破韓國19禁電影票房的情慾懸疑新作【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今日(24日)於台上映。本片描述1930年代日治時期的朝鮮,一位繼承巨額財產的貴族小姐,引來男騙子和女扒手聯手策劃一場謀財騙局。片中日韓語錯置難度高,讓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及金泰璃四位主演吃足苦頭,河正宇說:『我和趙震雄的日語對話特別多,每天密集訓練,缺席還要補課,簡直跟高三考生沒兩樣!』而趙震雄則耍寶表示:『有時我們的台詞長到無法確定對方說完了沒,只好用鼻子呼氣打暗號提示對方。』而片中用日語朗誦中國情色經典「金瓶梅」一幕,更製造出微妙的情慾效果,不靠裸露也能撩撥人心,可見導演說故事的功力。

  【下女的誘惑】除了精湛演技和美麗情慾之外,最大的看點莫過於片中耗資120億韓元打造的視覺饗宴,為還原30年代注入西方和日本文化的獨特背景,電影從建築到服裝無不精雕細琢。小姐居住的豪宅融合了英式洋房的華美和日本和室的古典,其中又以姨父收藏情色文學的圖書館最令人驚豔。而小姐身上變化不斷的25套服裝,從晚宴閃著金光的禮服到日常散步的典雅白洋裝,十足展現了小姐多面的魅力,與衣裝成套的帽子、手套等配件,也是精挑細選讓人目不暇給,美術獲坎城技術獎肯定實至名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下女的誘惑】描述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繼承龐大遺產的千金小姐(金敏喜 飾)與監護人姨父(趙震雄 飾)在偌大的豪宅中生活,一名狡詐的騙子(河正宇 飾)因覬覦小姐財富,假扮成貴族伯爵想和小姐成婚奪取家產。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冒牌伯爵找來少女扒手(金泰璃 飾)潛入豪宅做小姐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她答應這門婚事。不料,一場貪財騙局在慾望、陰謀和情慾交織下,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局面。

戲裡戲外魅惑無限 金敏喜化身千面小姐勾男女

當選關鍵竟是「老鼠」!【下女的誘惑】最強下女從千人脫穎而出

韓男星扮演色老頭得心應手,本人比戲中更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