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演藝圈最衰男星」?原來「超人」亨利卡維爾命運這麼多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演出一部片就爆紅的大明星,當然也有苦熬多年才熬出頭的大明星。今天要介紹的是如今已是全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這位國際當紅炸子雞。

  沒錯,答案就是「超人」亨利卡維爾。你猜出來了嗎?這是他演出2007年的奇幻愛情喜劇【星塵傳奇】中的造型。卡維爾在片中飾演無所事事的富二代亨佛萊,痞痞的個性加上目中無人的眼神,成功詮釋出片中的綠葉配角。

  在2013年演出【超人:鋼鐵英雄】之前,亨利卡維爾曾多次與影史大片擦身而過,包括【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007龐德)、【超人再起】(超人)以及接連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西追)與【暮光之城】(愛德華庫倫)兩度輸給羅勃帕汀森,還一度被八卦媒體冠上「演藝圈最衰男星」的暱稱。

  看看如今威風凜凜的超人,再回頭看當年那個的小雅痞角色,你要說卡維爾是演誰像誰也行,要說人紅有自信之後果然更性感也通,總歸還是那句老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為什麼超人會槓上蝙蝠俠?「康納秀」主持人給了一個超神解答!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超人其實想當蝙蝠俠?關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五件事

〈專訪〉談自己與克里斯多福李維的分別,亨利卡維爾:「我的版本只想….」

〈專訪〉如果是個平凡女生,亨利卡維爾最想談戀愛的英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