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座率高達9成 【下女的誘惑】創朴贊郁電影在台紀錄

南韓名導朴贊郁眾所矚目的情慾懸疑新作【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上週五於台上映,本片靠著坎城延續而來的高度關注,以及在韓國屢創票房紀錄的熱度,在台上映首週末便吸引眾多影迷朝聖,影廳滿座率更高達9成,超越朴贊郁電影在台紀錄。除了精緻華麗的場景和絕美情慾戲讓人目不轉睛之外,層層堆疊不斷翻轉的劇情更讓觀眾讚不絕口表示「這是今年看過最精彩的電影!」、「劇情讓人跌破兩次眼鏡!」,口碑及討論度持續延燒,不僅反映在不斷攀升的單日票房上,甚至有影迷要求加場放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下女的誘惑】描述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繼承龐大遺產的千金小姐(金敏喜 飾)與監護人姨父(趙震雄 飾)在偌大的豪宅中生活,一名狡詐的騙子(河正宇 飾)因覬覦小姐財富,假扮成貴族伯爵想和小姐成婚奪取家產。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冒牌伯爵找來少女扒手(金泰璃 飾)潛入豪宅做小姐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她答應這門婚事。不料,一場貪財騙局在慾望、陰謀和情慾交織下,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局面。

真的是愛瘋了還是另有隱情?「基絲戀」超音速進展中

有夠甜蜜!隊長挺女友,兩人十指緊扣走紅毯極放閃

【下女的誘惑】日語朗誦「金瓶梅」情慾效果十足

戲裡戲外魅惑無限 金敏喜化身千面小姐勾男女

韓男星扮演色老頭得心應手,本人比戲中更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