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很街舞!【舞力重擊】號召全台大專院校街舞社團接力尬舞

甲上   

今年暑假很街舞!【舞力全開】系列編舞暌違兩年最新酷炫力作,也是今年唯一街舞電影【舞力重擊】,不但鎖定年輕人及學生觀影族群,本週末更廣邀全台超過30多所大專院校的街舞相關社團一起來接力尬舞!只要將社團所跳最酷最炫的街舞影片上傳至甲上娛樂電影公司的活動頁,號召親朋好來應援按讚,並指定想嗆聲的社團接力參加,即有機會贏得全團100人包廳一起看【舞力重擊】的大獎,還有潮T、舞蹈教室上課券等多項好康等你拿,歡迎全台愛跳舞的相關社團一起共襄盛舉!

由百老匯明星邁克爾達米安自編自導的街舞鉅作【舞力重擊】,集結來自倫敦、巴黎、洛杉磯和紐約等世界各地共62位令人激賞的舞者共同呈現。電影涵括多種舞蹈類型:嘻哈、芭蕾、現代舞和探戈,甚至還有愛爾蘭踢踏舞。片中的跨界原創配樂融合了古典管弦樂、嘻哈音樂和電子舞曲等各種音樂風格,更引起全球舞蹈界與社群媒體的熱烈討論!

迎合時下年輕人敢嗆敢秀的個性,台灣發行商甲上娛樂更在電影官方粉絲團大手筆舉辦「全台街舞團體接力嗆聲活動」,即日起至7月8號止,只要將你的團體(或學校社團)所跳的最酷街舞影片上傳到活動專區,並寫下嗆聲戰帖,tag想嗆聲的團體,號召你的親朋好友應援團按讚,貼文按讚數最多者,就有機會全團一起包廳看【舞力重擊】、獲贈潮T等多項好禮!歡迎各社團舞林高手,秀出你的年輕活力,展現不凡舞功絕招,一起舞翻全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舞力重擊】劇情描述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琪南坎帕飾),生平第一次來到紐約,卻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尼可拉斯葛拉辛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夢想。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他們遇見了彼此。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不讓強尼被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拳,共同創作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表演鉅作。當酷炫街舞尬上古典芭蕾加上嘻哈小提琴,他們能夠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你猜到了嗎?原來“他”也有演這部片!

真的這麼超展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重要角色&劇情曝光

只有一集!【正義聯盟】從上下兩集改為獨立一集!

女主角完美劈腿超吸睛 【舞力重擊】萬人按讚大秀創意一字馬

酷炫街舞尬上嘻哈小提琴!今夏假唯一街舞電影【舞力重擊】再掀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