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露臉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中文影片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繼之前首支預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影片再曝光!這回不僅有原著作家JK羅琳親臨片場解釋自己的創作,還有男主角艾迪瑞德曼現身說法,最重要的是,紐特魔法皮箱終於打開了!

  在影片的1:10可以看到一閃而過的可愛怪獸,另外,影片中也有一株由紐特以魔法打造出來的超萌超療癒的小綠樹,單是這兩隻可愛怪獸的現身,就已經讓粉絲們驚喜不已了!

  電影劇情描述:1926年,紐特卡曼德提著他一只內容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他的工作是周遊全世界尋找並記錄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原本只是想在紐約作一個短暫的路過,但是一個美國的麻瓜雅各(美國巫師們稱不會魔法的人類為「No-Maj」)錯置了紐特的皮箱,導致原本裝在紐特箱子裡的奇獸脫逃,這些魔法界的珍奇異獸將會造成巫師與麻瓜世界的大麻煩!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預定11月18日在台上映。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原來哈利波特老了變這樣…

艾迪瑞德曼紐約闖大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新中文預告超奇幻!

太令人想不到!「妙麗」艾瑪華森不只會演戲,竟然還會Beatbox!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