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甜蜜秀兩人第一張合照!妮可基嫚樂當幸福人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當年黯然結束與阿湯哥的近10年婚姻,妮可基嫚雖然情場失意但職場得利,隔年以【紅磨坊】首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肯定、2003年更以【時時刻刻】勇奪奧斯卡影后。

  在影壇上發光發熱的基嫚,最終也情定同鄉人-澳洲鄉村歌手基斯厄本,兩人於2006年6月25日步上紅毯,今年正是兩人結婚10周年。雖然結婚紀念日當天,49歲的老公厄本遠在英國開演唱會,但可完全沒忘記要向遠在澳洲老家的老婆示愛。

  先是秀出兩人開始交往後的第一張合照,上面寫道:「2005年我們兩人的第一張合照,那是在朋友介紹我們互相認識後的幾分鐘,結婚紀念日開心,寶貝,我愛妳!」

  之後更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超甜蜜的演唱會現場短片,影片中但見他在舞台上深情告白:「今天是我太太跟我的結婚10周年紀念日!!!我要很快地跟大家分享一段關於我們兩人怎麼在一起的小故事…」

  49歲的基嫚與厄本兩人育有兩個女兒:7歲的桑黛與5歲的費絲,兩個女兒的外表就跟母親一樣有氣質又出眾。雖然紀念日已經過了,但還是要祝福這對澳洲名人夫妻,接下來的每一天永遠這樣開心幸福黏T T。

一次看個夠!「龍后」1-6季進化史

真的是愛瘋了還是另有隱情?「基絲戀」超音速進展中

有夠甜蜜!隊長挺女友,兩人十指緊扣走紅毯極放閃

10個你不知道的艾瑪華森小秘密!

這點最重要!美魔女珍妮佛安妮斯頓的Beauty建議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