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五日破億!【ID4星際重生】超震撼視覺享受狂掃全台

福斯   

影史終極災難鉅作【ID4星際重生】上週三在台霸氣登場,開片首週至26日共五天隨即破億,全台狂吸1億2,500萬,榮登全台冠軍寶座,並獨佔全台票房市場達六成以上,強壓市場各大強檔電影,而相較於第一集首週票房更成長多達三成五;全球開片票房表現亦不俗,首週便狂掃全球票房達新台幣32億6,816萬(1億213萬美金),搶下國際市場票房總冠軍,並在全球40個國家裡包含南韓、墨西哥等市場稱霸。

在亞太市場中,台灣票房表現十分突出,在亞洲排行第三,僅次於中國及南韓;而新作其全球巨型毀滅性災難場景、及鋪天蓋地的外星人攻戰,強調超震撼視覺享受的年度強檔,更刺激大批影迷首選IMAX等巨型銀幕為觀影地點,因此,該片更打敗【惡棍英雄:死侍】創下福斯影片IMAX票房新記錄,為該片進帳新台幣3億4,560萬(1,080萬美金),在中國更奪下【絕地救援】的IMAX票房記錄,成為福斯影片在中國發行電影的IMAX票房冠軍。

【ID4星際重生】集結前部電影中的多位原班卡司,包括比爾普曼、傑夫高布倫、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裘德赫希(Judd Hirsch)及布蘭特史賓納(Brent Spiner)回歸演出原角色,並網羅包括「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夏綠蒂甘絲柏、瑪嘉夢露、喬伊金、威廉費奇納、新生代好萊塢黑人男星傑西亞瑟(Jessie Usher),以及【控制】及【明天過後】莎拉沃德(Sela Ward)等人共同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經歷過外星人大舉入侵地球後,人類知道,這些入侵者有一天一定會再回來。【ID4星際終結者】重新定義科幻災難電影,並成為影史經典後的下一個篇章,地球將面臨規模更加龐大的全球性災難。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然而,這些外星人卻帶著人類前所未見、更先進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人類的生死存亡,最終掌握在幾位勇者的手上,只有當他們挺身而出,才能避免人類世界被滅絕的危機。

女皇氣勢大爆發!蕾哈娜獻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電影主題曲 Sledgehammer

怪獸露臉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影片曝光

獨霸全台超過六成票房! 【ID4星際重生】穩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

勇把第一千金!「雷神弟」繼【飢餓遊戲】後再度深陷三角戀

點擊破170萬!【ID4星際重生】豪華版超級預告爽爆全球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