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預測「冰與火之歌」第7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第六季的最後一集,「龍后」丹妮莉絲塔格利安終於揚帆啟程前往「日落國度」維斯特洛,領著聲勢浩大的艦隊,丹妮莉絲逐漸接近「君臨城」。 第六季季末完結篇中的那場血腥大混戰,死傷上千人,可以說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系列中最慘烈的一次戰役;隨著第六季終於落幕,現在粉絲們關心的焦點也從「又有誰被編劇賜死?」轉移到「第七季的劇情發展」。

  當然了,第七季的劇情到目前為止就連演員們也不得而知,不過在接受娛樂週刊的訪問時,飾演「龍后」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則是大方分享自己的想法:「基本上,我有一整個軍船艦隊,我有軍隊,還有可以噴火的龍群,而且很明顯的,我還是不死之身。現在我身邊根本沒有一個男人敢靠近我,所以我也不會分心。」也就是說,丹妮莉絲肯定會與剛坐上鐵王座的瑟曦蘭尼斯特有場對決。

  克拉克同時也談到自己的角色很有可能會再遭遇瓊恩史諾的傳言:「這個謠言就連我們演員們都無法證實,從來沒有人跟我們談過,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如果真的碰到了,克拉克表示「我可能會殺了他,他可能會殺了我,搞不好在我們碰面之前他就被賜死了也說不定,艾莉亞有可能殺了我們兩人!你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任何事都有可能。我只知道…冬天來了,而我,將會替這塊土地加溫!」

一次看個夠!「龍后」1-6季進化史

激似!「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超火辣替身曝光

艾蜜莉亞克拉克:「與其說我在尋找這個角色,更應該說是這個角色找到了我!」

他重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薩克:「這發展一切都太出乎意料了!」

艾蜜莉亞克拉克成名後絕對不做這件事!

OMG!「史諾」基特哈靈頓剃掉落腮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