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版【蜘蛛人】首批場邊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LOOPER   

  繼前陣子在美國亞特蘭大的松林片場意外巧遇【星際異攻隊2】(暫譯)的導演詹姆斯岡恩以及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新版【蜘蛛人】男主角湯姆霍蘭還與兩人留下“交接紀念照”之後,新版【蜘蛛人】也正式進入拍攝階段。

  今天,新版【蜘蛛人】首批場邊照也終於曝光,整批照片中可以看到身著蜘蛛人裝的湯姆霍蘭正在拍攝一場動作戲。

  新版【蜘蛛人】的劇情將不會是重啟版的“從頭說起”,而是延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時空背景,蜘蛛人與東尼史塔克的關係也將會是全片的重點之一。

  不僅僅是劇情,從幾張曝光的場邊照,也可以看出新版【蜘蛛人】中的蜘蛛裝也是承自【英雄內戰】。

  在經歷過山姆雷米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集的【蜘蛛人驚奇再起】,新版【蜘蛛人】的發展都牽動著粉絲的目光;

  尤其是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驚喜現身之後,湯姆霍蘭版的蜘蛛人可以說早已收服觀眾的心了。

  新版【蜘蛛人】預定2017年7月7日北美上映。

注意,英雄出沒!星爵片場巧遇蜘蛛人!

噴飯!小勞勃道尼加入新版【蜘蛛人】的真正企圖?

重量級卡司加盟!米高基頓有望加入新版【蜘蛛人】 (暫譯)

蜘蛛人是這樣練來的!要穿上這件紅藍緊身衣可不容易啊

〈專欄〉英雄所見略同,不過下場卻不盡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