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GIF動畫圖檔告訴你男星“撞臉”撞很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同時喜歡【哈利波特】系列與【魔戒三部曲】的粉絲們,肯定留意過這個有趣的小事實:「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佛羅多」伊利亞伍德這兩位英、美偶像男星其實撞臉撞很大。

  網路上有一張合成兩位男星的GIF動畫圖檔,雖然大家早就知道這兩位男星的確頗為相似,但從不覺得兩人有這麼像!基本上,不仔細盯著這個動畫圖檔,你真的很難察覺動畫檔中是兩個人。

View post on imgur.com

  儘管35歲的伍德大上雷德克里夫9歲之多,但不只是這張動畫圖檔“驚嚇”到大家,就連明星本人也知道自己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明星“兄弟”:「大概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個子都不高、又有一對超大超藍的眼睛以及棕色髮吧。」雷德克里夫曾對媒體這麼說過。

  另外,雷德克里夫也曾在英國電視脫口秀「諾頓秀」自爆:「有一回我去日本參加電影首映走紅毯時,有個粉絲就拿了伍德的照片給我簽名,因為當下沒時間解釋,所以我還是簽了,只是我在照片上寫了:『我不是伊利亞伍德,愛你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這到底是在畫誰啦?粉絲的偶像畫像也太抽象

太萌太可愛!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年試鏡片段曝光

哈利波特生氣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真他X的忌妒他!」

激似一家人!好萊塢撞臉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