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這麼多年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7個小趣聞你知道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時間2006年6月30日,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穿著PRADA的惡魔】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就輕鬆賺回成本(3500萬美金),賣出破4000萬美金的好成績,最終全球總計賣出3億6000萬美金的好票房。

  這部片不僅讓大家再度見識到戲精梅姨梅莉史翠普的精湛演技,同時捧紅了片中兩位女主、女配角安海瑟薇與艾蜜莉布朗;其他主要配角還有史丹利圖奇、賽門貝克與艾德葛納等人。雖然電影台常在重播,但你知道這7個電影相關的有趣事實嗎?

1. 瑞秋麥亞當斯差一點演出女主角安蒂

  根據Variety的報導,電影公司原本期待飾演安蒂的女演員能夠是好萊塢A咖等級,那時候麥亞當斯剛以【手札情緣】爆紅全球;不過當時的麥亞當斯不想被定型為商業主流片A咖,因而多次婉拒演出。

零失誤女神!瑞秋麥亞當斯紅毯完勝紀錄

就是期待他們的電影!安德魯加菲爾德、瑞秋麥亞當斯下一部電影拍什麼?

演技好到讓人哭!瑞秋麥亞當斯10年前【手札情緣】試鏡影片曝光

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