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變身肌肉男?JK西蒙斯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還記得網路上曾瘋傳一篇關於JK西蒙斯在健身房練身的肌肉照報導嗎?想必看過那則新聞的人一定會對西蒙斯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同時應該也冒出不少問號。有媒體大膽揣測,應該是為接下來的【正義聯盟】(暫譯)做準備,西蒙斯將在片中飾演新一代高登警官一角。

  最近,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61歲的西蒙斯終於親自向大家解惑,健身跟工作一點關係也沒有,最主要的理由還是想維持個人身體健康:「一切只是巧合啦,我在6、7年前減重之後,當時就已經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繼續維持健康的體魄。」

  事實上,網路上瘋傳的健身照是在今年4月底所拍,之後西蒙斯就已經刮掉一臉的鬍子、準備拍攝由他妻子自導自編的【I’m Not Here】,本片拍攝結束之後才會參與【正義聯盟】(暫譯)的演出。

  「我才不想毀掉這個經典角色(高登警官)咧!」至於上健身房一事,西蒙斯半開玩笑地說:「剛好有空檔可以上健身房運動,所以我就開始跟著教練健身。那幾張照片是4月底拍的,現在的我肌肉又練得更大了喔!」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只有一集!【正義聯盟】從上下兩集改為獨立一集!

誰才是最強超級英雄?蝙蝠俠的排名令粉絲超傻眼!

〈專欄〉英雄所見略同,不過下場卻不盡相同?

新版「高登警官」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