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際重生】沒有威爾史密斯的真正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ID4】新電影中沒有威爾史密斯,只用一張照片露臉,讓不少影迷大嘆可惜。先前外界曾傳聞史密斯不接演是因片酬談不攏,然而《時代雜誌》近期報導指出另有原因。

  【ID4星際重生】上星期在台上轟動上映,不過相信影迷們早就知道,新片中並沒有前作的招牌男主角威爾史密斯。

  1996年時第一集上映,把當時還很嫩的威爾史密斯捧成了全球知名動作巨星,片中怒揍外星人的英姿尤其令人印象深刻。那麼,為什麼所有老班底都願意回歸續集故事,卻只有威爾沒有加一呢?

  史密斯受訪時表示,關鍵原因還是時間表不合:「我當時已經排了【震盪效應】還有【自殺突擊隊】,所以時間上就變成【ID4】跟【自殺突擊隊】的二選一。」而【自殺突擊隊】發了一些片場照片讓史密斯覺得不錯。

  至於最後的選擇是哪一個,影迷們都很清楚了。史密斯補充: 「現在吹起懷舊風,這其實是個完美的機會但最後還是沒能合作成功。」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

上映五日破億!【ID4星際重生】超震撼視覺享受狂掃全台

獨霸全台超過六成票房! 【ID4星際重生】穩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