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得好?【動物方城市】刪減片段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迄今依然雄踞今年全球票房第二名的【動物方城市】,儘管距離上映日已經過了大半年,但是粉絲們對於這部動畫片的熱愛程度可以說是有增無減,也正因為如此,當DVD版中的刪減片段曝光之後,讓不少粉絲們既驚訝又傷心。

  原來在這段被命名為「馴化派對」的3分鐘刪減短片中,是描述一場專門為「動物方城市」小動物們舉辦的派對,在這場派對上,屆齡的小動物們都要行“加冠禮”:戴上“馴化電擊頸環”,一開始被“加冠”的小熊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將會從此受限、顯得雀躍開心不已,但當粉絲們看到牠被電擊的那一刻所露出的驚恐表情,真的是讓人為之心碎。

  看完這段刪減短片的人,肯定可以理解當初為什麼電影公司會決定將它刪除。不少網友原本都是開心期待可以看到更多的可愛動物們,沒料到卻是如此心碎的3分鐘內容;但也有網友表示支持還原這3分鐘短片到電影中,雖然【動物方城市】是一部充滿想像力的動畫,但畢竟,這是真實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唯有真實呈現才能讓小朋友們看動畫之際也能寓教於樂,學到更寶貴的一課。各位又是怎麼想的呢?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可愛又好聽!夏奇拉獻唱【動物方城市】電影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