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2】結束這回合!皮克斯續集潮暫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皮克斯製作,必屬佳作,3D動畫電影每部感人又好笑。然而近年皮克斯的作品以續集居多,推出得很起勁。對此,總裁吉姆莫里斯(Jim Morris)就透露,【超人特攻隊】續集之後,已經沒有發展其他續集的計畫。

  皮克斯近期續集的動作不斷,除了招牌之作【玩具總動員】已宣布準備2018要出第四集之外,其他經典如【汽車總動員】第三集預定2017上映;【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這星期剛上映;而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超人特攻隊】續集是2019年預定。

  皮克斯總裁吉姆莫里斯表示:「目前規劃【玩具總動員】及【超人特攻隊】系列的最新續集之後,全部會是原創故事。」從迪士尼已經宣布的計畫看來,這裡指的應該是2020年會上映的兩部未定名作品。而莫里斯只有暗示,這兩部電影會設定在「不尋常的現實世界」,且會跟過去的作品方向很不一樣。

  這也表示,影迷們將暫時等不到【腦筋急轉彎】、【天外奇蹟】、【瓦力】以及【料理鼠王】的續集了。但大家也不需要太失望,因為總裁不忘補充:「任何事都有可能的。」

〈深夜洋蔥文〉你曾因為哪些皮克斯動畫而哭?

刪得好?【動物方城市】刪減片段首度曝光!

超高人氣!【海底總動員 2:多莉去哪兒?】北美雙週票房連霸

去看多莉卻也愛上“牠”!皮克斯釋出最新短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