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危險奔跑親自上陣 【刺客教條】釋出最新幕後花絮

CatchPlay   

  即將於今年聖誕新年檔期在台上映的超強檔鉅獻【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7日公佈最新幕後花絮。影片中可見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不論是在樓與樓中間奔跑、跳躍或是從高樓往下跳幾乎全都親自上陣,麥可法斯賓達說:『【刺客教條】在等待多年之後終於躍上大銀幕,場面相當壯觀,所有的場景與動作設計除了原汁原味外,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新意,保證讓觀眾驚呼連連。』

  電影【刺客教條】還未上映,但預告一推出就受到影迷熱烈矚目,根據外電報導,製作公司已著手開發續集,並確定由麥可法斯賓達繼續演出主角卡倫林區,消息一出,影迷再度振奮不已,執導本片的大導演導演賈斯汀克佐Justin Kurzel說:『【刺客教條】的題材很有深度,讓主角回到過去,親歷數百年前祖先的記憶,故事主要透過主角卡倫林區/阿基拉來敘述,他漸漸發現自己是刺客的後裔,也認清了這個事實,因此引發了一場革命。』麥可法斯賓達則說:『刺客們為自由而戰,他們的仇敵是聖殿騎士,聖殿騎士想用科技來增強人類的能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年底超級鉅獻【刺客教條】不只改編自Ubisoft育碧軟體史上最暢銷電玩,演出的卡司陣容更是了得,除了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之外,還集合了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等人的精彩演出。

經典畫面出現!【刺客教條】中文預告上線

萬眾期待!【刺客教條】首支預告曝光!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古裝時裝都超級帥氣!麥克法斯賓達主演【刺客教條】劇照曝光!

【刺客教條】公開首張劇照!麥克法斯賓達:一直玩遊戲都是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