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致命玩笑】揭密小丑黑暗起源 全台六家威秀獨家獻映

華納   

  在【自殺突擊隊】正式上映之前,華納兄弟公司將在7月23到29日,為期一週獨家在全台六家威秀影城上映動畫電影:【蝙蝠俠:致命玩笑】,並且在7月7日發布中文預告。這部電影改編自1988年艾倫摩爾的同名膾炙人口作品,它被DC漫畫視為正史,影響之後近30年所有與小丑相關的故事結構,同時這部作品也將小丑在蝙蝠俠一長串的惡人名單中,提昇到了首惡的地位。

【蝙蝠俠:致命玩笑】再度結合了「蝙蝠俠:動畫系列」的基礎班底,布魯斯提姆擔任執行製片,演員凱文康羅伊和馬克漢米爾,分別為蝙蝠俠與小丑配音。

根據經典DC同名漫畫改編的【蝙蝠俠:致命玩笑】,將帶領觀眾一窺犯罪王子:小丑黑暗面的起源,看他如何從一名鬱鬱不得志的喜劇演員,在一場犯罪過程中,被蝙蝠俠誤認為是犯罪首腦而遭到追捕,過程中他落入化學槽,強力的化學藥劑徹底改變了他的容貌,也從此改變小丑與蝙蝠俠一生的命運。

幾年後小丑逃離阿卡漢療養院,一心一意想要證明任何人只要和他一樣遭遇到非常不如意的一天,都會變得跟他一樣瘋狂。於是他決定把犯罪目標鎖定在高登警長身上,而蝙蝠俠則必須設法阻止小丑的邪惡計畫,拯救高譚市警長。在【蝙蝠俠:致命玩笑】中還將介紹身為蝙蝠女的芭芭拉高登的事蹟。【蝙蝠俠:致命玩笑】全片忠於原汁原味,把焦點放在超級反派的形成、令人瞠目結舌的邪惡計劃與超級英雄的堅毅英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康羅伊和漢米爾之外,其他班底還有泰拉史壯(【少年悍將】、【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在本片中為芭芭拉高登配音,以及雷懷斯(【雙峰】、【機器戰警】)為警長高登獻聲。山姆瑞吉斯特和布魯斯提姆出任執行製片,班傑明梅爾尼克和麥可奧斯蘭(【黑暗騎士】系列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擔任執行製片。台灣地區將在全台包括台北信義威秀、京站威秀、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新時代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及高雄大遠百威秀等六家影城作為期一週的上映。

.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正式開拍!雷神開工前悠閒逛大街!

為何變身肌肉男?JK西蒙斯這麼說…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一次看個夠!「龍后」1-6季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