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再轉個180度吧!「陰屍路」第7季首張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第6季),慎入>

  在第6季最後一集登場的終極大反派「尼根」,果真替影集製造了新高潮,隨著今年10月第7季即將上映,影集相關的話題再度成為粉絲討論焦點。

  這張登上娛樂週刊的第7季首張曝光劇照,正是第6季結束時的關鍵場景,一臉悠哉的尼根,手上那根球棒凶器指向鏡頭。劇照一曝光,立即引爆粉絲們的好奇心:到底那根球棒最後會終結哪一個角色的生命?跪在鏡頭這一邊的那群人中,到底會是誰要領便當?

  當然了,正確答案還是得等到第7季正式開播才會揭曉,影集製作人葛雷尼可特洛向娛樂週刊表示:「沒錯,第7季第一集觀眾就會知道到底是誰領了便當!」

  除了大家關心的「領便當」受害者角色,尼可特洛也進一步透露:「在第7季中,觀眾將會時不時地看到尼根長篇大論大訓特訓,尼根就是這樣的傢伙…,他幻想著自己站在高中禮堂的台上統籌指揮,而他自己也很享受這一切。」也就是說,接下來我們並不會看到太沉默的尼根,而是一個眉飛色舞、動作頻頻,樂衷於當“上帝”的凶狠反派。

  「陰屍路」第7季預定今年秋季於美國AMC頻道首播。

超級反派震撼登場!「陰屍路」第6季完結篇太驚悚!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竟然騎懸浮滑板?戴瑞示範遇到進化版活屍該怎麼殺出去

你們怎麼演得下去?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