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有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如是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第六季已經結束,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相關話題並沒有隨之消散,除了接下來第七季劇情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最新的話題則是圍繞在是否有可能出現前/後傳的外傳影集?

  這個問題就得先倒帶回到今年4月,HBO老闆麥可隆波杜曾開口表示,他自己無法想像沒有系列影集創造者大衛畢尼歐夫與丹衛斯親自操刀的任何「冰與火之歌」的延伸系列;如今,大衛與丹似乎覺得外傳這個想法很不賴,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喬治(RR馬汀)做得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他不只寫出一個故事,而是建構出整個宇宙。」

  「那裡面有太多的角色以及詳實豐富的歷史,有太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讓我們)去探索這個世界。」

  雖然這個答案有點含糊不清,但我們的確知道一件事:想要發展任何的前傳或是後傳,肯定得等正傳在2018年結束之後。「我們真的沒有時間去思考其它的問題,因為我們必須非常專注在這個影集上。這是一份可以說是一天24小時的工作,一旦我們開始思考其它的外傳系列,那種不得不去思考的壓力也會隨之而來!」

這眉超狂!「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的10個超有戲表情

冬天來了!「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預測「冰與火之歌」第7季

一次看個夠!「龍后」1-6季進化史

激似!「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超火辣替身曝光

他重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薩克:「這發展一切都太出乎意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