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迎戰!【ID4星際重生】誓死捍衛地球 脫離滅絕危機

世界娛樂中心    

  地球將碰上更嚴厲的全球性災難考驗,規模將無比的龐大,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但要足以對抗外星人更先進的武力,需要一群勇士挺身而出,誓死捍衛地球才能讓地球脫離滅絕的危機。

動作片大導回歸

  科幻動作冒險片【ID4星際重生】是20年前賣座科幻鉅片【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的正宗續集作品,在最新電腦科技的支援下,將再度重新定義電影的種類設定,第一集導演羅蘭艾默瑞克(Roland Emmerich,【星際傳奇】、【史前一萬年】)也再度回歸執導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拍過多部全球賣座大片,包括【酷斯拉】(Godzilla)、【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和【2012】等,然而1996年的【ID4星際終結者】至今仍是艾默瑞克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如今已過20年,艾默瑞克推出與首集時空同樣相隔20年的續集,地球仍在「96大戰」後復甦中,人類更加團結,並學會使用外星人殘骸中的科技來改善地球和人類生活,但依然對外星人帶著武力捲土重來的可能性提高警覺,而這天終於來臨了。

【ID4星際重生】沒有威爾史密斯的真正原因是...?

上映五日破億!【ID4星際重生】超震撼視覺享受狂掃全台

獨霸全台! 【ID4星際重生】襲擊全台勇奪六成票房

勇把第一千金!「雷神弟」繼【飢餓遊戲】後再度深陷三角戀

爽爆全球影迷!【ID4星際重生】釋出豪華版超級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