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底定!斗森:「我們是認真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像一般名人戀情,「基絲戀」曝光後反而愛火是越燒越旺,可能也是因為這段戀情來得實在是太突然了,無論是媒體或粉絲始終是拿著放大鏡檢視(監視?)。

  在這段關鍵宣言出現之前,網路上的陰謀論可以說是滿天飛,從「泰勒絲想拿到007電影主題曲」到「兩人是不是在拍MV搞宣傳」再到「兩人合作惡搞狗仔隊」…等各式各樣的論調都有。不過現在這些種種的負評與猜臆,應該會就此打住(?)。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35歲英國偶像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大方告訴The Hollywood Reporter:「事實是,泰勒絲和我是真的在一起,而且我們很開心。多謝提問。我們真的在談戀愛,不是鬧緋聞搞噱頭。」目前人正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的斗森,在全球媒體與粉絲們的窮追猛打之後,終於一改之前完全不予回應的低調作風,公開做出愛的宣言。

  而根據女方密友向Us Weekly透露:「男方超浪漫的,又有超古典紳士風度。」不僅女方滿意,男方那邊也有內線消息指出:「斗森正計劃要向女方求婚!」看來這對戀情真的是郎有情妹有意,我們也在此祝福他們囉。

<專欄>抖森怎麼了?我們必須談談湯姆希德斯頓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

前度的反擊!凱文哈理斯:「基絲戀是個笑話!問我媽就知道!」

那些年,曾與湯姆希德斯頓傳過緋聞的女人們

萌爆!湯姆希德斯頓小時候萌照也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