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到西門町!【自殺突擊隊】成為全台最大座塗鴉創作大牆

華納   

  今年暑假萬眾期待的DC動作大片【自殺突擊隊】近日陸續釋出不同以往傳統電影風格的海報視覺,這次加入了大量鮮明的 動漫色彩與吸睛的塗鴉元素,以獨樹一格的藝術表現方式讓觀眾眼前為之一亮,充分展現電影角色的叛逆精神與強烈自我風格,在網路上形成熱烈討論風潮,也讓各國街頭塗鴉藝術家們手癢難熬。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街頭塗鴉團隊-CITYMARX選定西門町電影公園對面大牆,這裡也是目前全台最大的一座塗鴉創作大牆,以無框架、無拘束的自由創作方式來表現街頭藝術風格,用態度與精神加入這一波【自殺突擊隊】的行列。CITYMARX四人團隊在塗鴉創作藝術家傅星翰的主理下,以台灣在地街頭文化與民間特色英雄人物(三太子、大頭笑佛與鍾馗)結合小丑、小丑女及死射等十多位電影角色,跨國團隊跨界合作歷經半年的精心籌備,耗時超過120個工作小時,期間更必須避過暴雨、閃電甚至颱風等無法噴漆塗鴉的惡劣天候限制,頂著高溫在烈日下揮汗創作,就只為了讓大型街頭塗鴉藝術與【自殺突擊隊】這部電影作一次完美的結合,作品饒富豐富的地方色彩與年輕的潮味,更是台灣電影史上最大面積街頭塗鴉藝術跨足電影行銷的創舉。

本身也熱愛美漫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表示,超級英雄拯救世界不稀奇,但是在電影【自殺突擊隊】中,竟是一群原本為非作歹的惡人奉命要拯救世界,這樣的創意構想實在令人難以想像,更讓人期待電影故事的後續發展,他說:「我們認同這樣的反骨精神,所以將民間非傳統的英雄溶入創作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從這面巨大的塗鴉牆作品中可以發現除了自殺突擊隊的成員頭像外,也可以看到大頭笑佛頭上刺著與小丑一樣的刺青(Damaged),囝仔仙三太子戴著和小丑女紅藍髮色相同的墨鏡,捉鬼大師鍾馗則穿著死亡射手的戰鬥服,更有許多台灣民眾熟悉且趣味的街頭元素如:藍白拖、檳榔、霓虹燈招牌…等等,為台灣味再添一筆 ! 這個位於西門町電影公園的塗鴉大牆預計將展出半年。

11款都瘋狂!【自殺突擊隊】釋出角色人物視覺與主海報

彩蛋藏在這!【自殺突擊隊】請留意小丑身上這2個地方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

魅力太強!【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將推出獨立電影!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自殺突擊隊】釋出最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