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艾兒芬妮「登大人」自拍血腥妝容嚇壞粉絲

車庫娛樂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日前在Instagram上傳頸動脈割裂的血腥照片,驚嚇許多追蹤粉絲,原來這是她拍攝【霓虹惡魔】的幕後花絮。這讓粉絲越來越好奇,她在這部驚悚新作中,到底會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披著美女皮衣的惡魔?

  清秀無辜的童顏大眼與渾然天成的貴氣,艾兒芬妮在【黑魔女:沉睡魔咒】的公主角色廣受喜愛,這份特質也成為她在新作【霓虹惡魔】演出時尚圈清秀新人的利器。儘管才十八歲,這卻已經是她第25部參與演出的電影,在坎城金獎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的唯美驚悚電影獨挑大樑,更是顛覆過往形象,向全球觀眾自信昭告「登大人」的呼聲。

  刻劃時尚圈洶湧暗潮的【霓虹惡魔】請來許多模特兒助陣,最值得注目的是在【瘋狂麥斯:憤怒道】獻出大銀幕處女作的澳洲超模艾比李(Abbey Lee),她飾演覬覦艾兒芬妮美貌的前輩,兩人的對手戲不只是心機重重,後續發展更是讓觀眾坐立難安。擁有銳氣眼神與火辣身姿,在【飢餓遊戲】給人深刻印象的珍娜馬隆(Jena Malone)、以及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貝拉希斯寇特(Bella Heathcote)等美女演員的加盟競演,也讓【霓虹惡魔】顏值破表,呈現性感與危險、癲狂與絕美的極致結合。

  美國重要時尚雜誌《V》也呼應【霓虹惡魔】的風格,以「殺手時尚」為主題,邀請艾兒芬妮、艾比李與貝拉希斯寇特擔任封面人物。艾兒芬妮一張藏刀在後的性感黑紗美背照,讓人迷戀垂涎又驚懼的身影,完美再現了她在最新作品中的形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霓虹惡魔】將於8月26日華麗上映,想要直擊時尚模特兒圈的殘酷生態與扭曲心靈、見證艾兒芬妮由清秀女孩成長為危險女人,切莫不要錯過!

你喜歡哪一個艾兒?艾兒芬妮前衛新形象

徹底打破乖乖牌形象,艾兒芬妮新作太極端惹爭議

精靈系女神艾兒芬妮與基努李維同台飆戲上演名模生死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