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動物園開趴 喜德、鼠奎特歡喜現身

  由藍天工作室製作,福斯影片發行的年度最消暑歡樂動畫喜劇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將在7月22日正式登場,這部人氣動畫今年推出第五部全新作品,經典角色全數回歸,包含蠻尼、喜德、迪亞哥、伊麗、鼠奎特等,將在新的一集中有更多驚險刺激並爆笑歡樂的旅程,而福斯影片更再度網羅中文配音原班人馬包含唐從聖、林美秀、趙樹海以及乾德門等重量級演藝圈人物,全員再為最新作搞笑獻聲。

  17日更特別在台北市動物園舉辦記者會,唐從聖跟林美秀盛裝出席活動與冰原粉相見歡,而為新片演唱中文主題曲《飛飛飛》的左左右右也一同參與活動,並首度現場演唱《飛飛飛》,超人氣角色喜德及鼠奎特驚喜現身與全場粉絲同歡,現場更有大型燈箱車大螢幕播放電影預告及中文主題曲,充滿【冰原歷險記】的現場佈置,擠進不少粉絲到場助陣。

  【冰原歷險記】自2002年推出首部作品至今再推第五部新作,從首部曲即加入中文配音陣容的唐從聖及趙樹海,分別為樹懶「喜德」及長毛象「蠻尼」配音,並伴隨著該系列至今共14年,角色也都各自有不少的成長改變,蠻尼從單身小夥子一路變成人夫到人父,最新的一集則是女兒要出嫁,在聲音表現及台詞上自然有很多的調整,為蠻尼配音的趙樹海,在最新一集裡將「嚴父」的那番刀子口豆腐心的角色表現到極致。

  而同樣從第一集就加入的「從從」唐從聖所擔任的角色「喜德」一直都是片中的開心果,講話大舌頭又帶點漏風的口音,則是維持住一貫的風格,但又要從如此口齒不清的說話中不斷帶出笑料,自然就考驗著配音員的功力,但從從不是省油的燈,這次再度為喜德發聲,爆笑表現依舊十分亮眼,而且,在最新一集裡,喜德將要談起戀愛,把妹、耍浪漫但又不失幽默,賣力的聲音表現十分洗腦,讓看完會一度忘記從從原本的聲音應該是怎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從從表示:「一部動畫能跟隨14年真的很難得,每次錄音都抱著一種錄一次少一次的心態。」而該系列作品對他來說早已駕輕就熟,當初首部曲花費他三天完成配音,如今他只花三小時就將台詞複雜的喜德部份全部搞定,而且從被甩到把到整個冰原世界裡最美的樹懶的極端情緒飽滿地發揮出來,從從表示:「前面四集情路都很不順,這次能遇上樹懶界的林志玲愛上我,難得有機會耍帥。」

療癒系超萌雙人組「左左右右」為「冰原」獻唱中文主題曲《飛飛飛》

獨家放送!【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番外篇奎特再度引爆地球危機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首支中文前導預告上線!

追橡子追到外太空!【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前導預告即將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