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分手?!黛安克魯格和喬許傑克森結束長達10年戀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才剛歡度40歲生日的德國美女演員黛安克魯格和在「戀愛世代」以「派西維特」一角走紅的喬許傑克森驚傳於近日結束長達10年的戀情,根據哈芬登郵報指出,女方公關透過電子信件向媒體證實此事。

  其實今年初就曾傳出兩人將分手,不過之後黛安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已搬去紐約和喬許同居,以行動化解分手的傳言,此外兩人分別在巴黎跟溫哥華都共同擁有房產。

  40歲的黛安和38歲喬許相識於2006年,當時這位【惡棍特工】女星才剛和法國型男演員吉翁卡列結束5年婚姻,黛安曾向Glamour 雜誌表示她不相信婚姻這個形式,「我相信的是發自內心的承諾,婚姻只是一張紙罷了,它並不能把你留住」。

  在2012年,喬許也向Us Weekly發表類似的言論,他認為結婚不需要任何壓力去促成,如此看來「結婚」並不是造成兩人分手的原因,但是這麼突然地放出分手震撼彈,也不禁讓人懷疑這世界上到底哪裡還有真愛?

又ㄘㄟˋ一對!達柯塔強生與馬修希特也傳分手快樂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驚傳離婚

甜姐兒茱兒芭莉摩驚傳離婚?!近4年婚姻宣告破局?

先偷吃還是先分手?10段轟轟烈烈的明星婚外情

不是離婚就是分手!2015是他們愛情厄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