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怪物宇宙又一生力軍!新版【凡赫辛】取經【瘋狂麥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球怪物電影宇宙繼阿湯哥主演的【神鬼傳奇】(暫譯)開拍之後,吸血鬼獵人【凡赫辛】也即將重啟!

艾德華凡史隆在1931年的【吸血鬼】中飾演凡赫辛一角

  這位著名的吸血鬼獵人角色上一次出現在大銀幕上,已經是2004年的事情了。當時是由澳洲肌肉男星休傑克曼飾演凡赫辛、凱特貝琴薩則是演吸血鬼獵人家族中的安娜公主,【凡赫辛】一片最終在全球坐收3億美金票房。

2004【凡赫辛】

  負責重啟版的編劇搭檔是強史派茲與艾力克海瑟瑞,兩人希望可以寫出一個更能與現今世界有所連結的新故事;編劇之一的海瑟瑞在接受HitFix訪問時曾表示全片靈魂主角「凡赫辛」的設定將會以【瘋狂麥斯:憤怒道】做為靈感。

【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所以目前為止,我們可以想像得出新版的凡赫辛應該是一個沉默寡言、以暴制暴的陽剛角色。至於電影調性,則會是結合喜感、動作冒險以及恐怖片等元素的綜合體。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最新>!木乃伊現身了!【神鬼傳奇】(暫譯) 的場邊照再度曝光

怪物宇宙啟動!湯姆克魯斯【The Mummy】首波場邊照曝光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