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影集有譜?【分歧者】最終章大銀幕看不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同名青少年科幻冒險小說的【分歧者】系列,目前已推出兩集,原本預定最後一集將分為上、下兩集上映,但現在傳出令粉絲震驚的消息,最後一集將以電視電影的模式,跳過戲院、直接在電視上播映,並且隨後也會跟著推出外傳影集。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原本預定2017年6月推出最終章,但因為屆時極有可能強碰【末日之戰2】以及【神鬼傳奇】(暫譯)兩部強片;加上第2集【分歧者2:叛亂者】的票房表現不佳(成本1億1000萬美金、全球票房近3億美金),才會讓電影公司不得不忍痛作出這個決定。有趣的是,當記者詢問女主角雪琳伍德莉對這個決定的看法時,伍德莉的訝異程度顯然不下於粉絲:「我當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我知道的就跟你們一樣多。」

  目前,獅門影業的電視部門已經接手相關外傳影集事宜,除了原本電影系列的演員,將會介紹更多新成員出場。但截至目前為止,還不清楚幾位主角,包括雪琳伍德莉、席歐詹姆斯、安賽爾埃爾格特等人會不會回歸演出系列第三集;至於導演人選則已確定是曾執導過【時空永恆的愛戀】的李托蘭德克萊格。

原著VS.電影!15個觀眾最愛角色形象大比拼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