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戀人熱吻!【自殺突擊隊】小丑情侶角色影片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影轉載自網路    

  在一連串風格獨特的宣傳之下,全球粉絲對【自殺突擊隊】的期待已快突破天際了,而此時片商又乘勝追擊,推出小丑、小丑女、死亡射手的獨立角色影片,再將興奮度逼到最高點!

"哈...哈...哈...哈...哈...哈..." --- 小丑(加爾德勒托飾演)

  除了與小丑女的熱吻令人想尖叫之外,也可以看到小丑使用手上的「微笑刺青」蓋住嘴巴的有趣畫面。另一幕中,負責帶領「自殺突擊隊」的隊長瑞克弗萊格也為小丑下了最佳的註解:「他是個反社會人格的精神病怪咖!」

"好無聊唷~~~快陪人家玩嘛 <3" --- 小丑女 (瑪格羅比飾演)

  影片中小丑女收到了一封來自小丑的簡訊:「我快到了準備好」,隨即又與從天而降的怪物展開激烈扭打。小丑女當然是使用招牌的球棒海K對手。片中解密了「自殺突擊隊」的敵人真面貌,似乎是被黑色黏液包覆著的人形怪物。

"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跟你說的......我可是職業殺手,不來救人這一套" --- 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飾演)

  威爾史密斯果然讓致命無情的死亡射手多了一份幽默風趣,發言酸度爆增。影片中一句「你是在威脅我嗎?這傢伙居然敢威脅我啊」完全展現經典威爾風格!而在死亡射手的麵包中「加料」的惡劣警衛(加了...腳指甲),之後應該會是倒大楣了,因為射手預言「總有一天我會逃出這裡,給你好看!」

  【自殺突擊隊】將於8月4日上映,在那之前,我們再複習一次小丑情侶放閃。

更多小丑畫面曝光!【自殺突擊隊】釋出最終版預告

女神還是很可愛啦!瑪格羅比:「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丟臉的一張照片了!」

彩蛋藏在這!【自殺突擊隊】請留意小丑身上這2個地方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