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櫻子配音兼唱主題曲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大秀雙聲道才藝

  只有劉以豪可以超越劉以豪!不僅南韓粉絲見面會門票日前在10分鐘內完售,由他首度擔任動畫配音嘉賓的【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片商特地舉辦「粉絲搶看會」請他一同現身站台,沒想到150張門票於7月20日中午開賣,竟在10秒內秒殺一空,刷新他完售的最快速度!另一方面,本片由日本清新女聲大原櫻子演唱主題曲〈無法忘記你〉,歌詞不僅由原著作者櫻桃子跨刀創作,大原櫻子更唱出戀愛少女那微微的苦澀心境,與電影情節無敵合拍。不僅如此,她還客串配音男主角「安徳烈」的母親,獻出她的聲優初體驗。

  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劉以豪,不論海內外都是人氣爆發!他在南韓首爾的粉絲見面會,500張門票於10分鐘內售罄;這次搭配【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宣傳,片商精心在8月2日舉辦唯一一場的「粉絲搶看會」,不僅主打劉以豪與小丸子人偶同台現身,參加者更可獲得電影雙主視覺資料夾、木匠手作小丸子聯名6吋起士蛋糕,以及櫻桃小丸子爆米花體驗罐等周邊好禮,可說是有看、有吃又有拿!搶看會門票於7月20日中午開賣,150張門票火速在10秒內秒殺一空,讓許多沒搶到票的粉絲猛捶心肝,甚至還有各縣市網友紛紛請求加場。片商進一步表示,本活動真的「僅此一場」,向隅粉絲不妨等電影上映之後,直接進電影院觀賞他參與的中文配音版,一同為他的聲優初體驗加油!

  除了劉以豪擔任【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中文版配音嘉賓,本片另一個讓網友討論的話題,就是由日本歌手大原櫻子演唱的主題曲〈無法忘記你〉。出道以來總以清新形象示人的她,曾與佐藤健共同主演音樂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這回擔任動畫電影主題曲演唱者,連歌詞都由原著作者櫻桃子為她跨刀創作,副歌歌詞:「真不希望你開口道別,手再牽久一點吧,希望我的眼淚不要被你看見。來,我們手牽手,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寶物。」絲絲入扣描繪出戀愛少女的淡淡苦澀,是一首聽了會想起初戀心情的感人歌曲,屆時搭配電影畫面將看得更有感覺。對於有機會為本片獻唱主題曲,她也透露自己在小學時代,就留著跟小丸子相同的髮型,因此對小丸子感到非常親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獻唱主題曲,大原櫻子更在片中客串一個角色,為男主角「安徳烈」的媽媽配音。由於是自己的聲優初體驗,她也開心表示:「用一句話形容配音感想,就是『非常非常地開心』。配完之後想接觸更多類似的工作。」她並進一步透露:「雖然搭畫面說台詞很困難,但真的很有趣。對於要配「櫻桃小丸子」裡的人物,說實話很沒真實感,卻也非常期待作品的誕生。」

渡邊直美歡樂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 劉以豪將站台粉絲搶看會

劉以豪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引爆熱議 粉絲改口叫他「安德烈」

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獻出動畫配音處女秀!劉以豪化身義大利美少年

睽違23年再登大銀幕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即將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