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天!蜜拉庫妮絲上節目大爆懷孕趣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巡迴宣傳新片【阿姐萬萬醉】的蜜拉庫妮絲,不僅在戲裡飾演媽媽,現實生活中也和明星老公艾希頓庫奇喜迎第二胎,近日她在Live With Kelly!的節目上大爆自己的懷孕趣事,讓現場笑聲不斷!

  在主持人凱莉瑞帕指出蜜拉幾乎看不出來懷孕後,她大笑地證實自己的確懷孕了,可能是寬鬆的洋裝遮住了,蜜拉還搞笑地表示因為懷孕而漲大的胸部讓她有點難適應,「原來(有大胸部)是這種感覺呀」!

  這次懷孕因為還要工作與照顧大女兒,蜜拉感嘆地說在懷第一胎時她可以精準地計算孕程和寶寶大小,現在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她有時甚至還會忘了自己懷有身孕,反應過來後才會提醒自己肚子裡有小寶寶!

  除此之外,蜜拉也提到大女兒悅伊才兩歲,無法理解小孩是怎麼生出來的,所以每當蜜拉問起女兒小寶寶在哪裡時,悅伊就會天真可愛地指著自己的肚子再指向她的肚子,「她以為每個人的肚子裡都有寶寶」,不過當她問起女兒艾希頓的肚子裡有沒有寶寶時,悅伊卻爆笑地回答:「啤酒」,讓身為惡搞明星的艾希頓又糗又好笑!

  【阿姐萬萬醉】將於7月29日在台上映。

頂著女神封號!好萊塢超強輕熟齡辣媽

渡蜜月想去哪?好萊塢明星必選私房蜜月地點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你認得出來他是誰嗎?好萊塢明星們超稚嫩的高中紀念照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