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脫離角色?達柯塔強生自拍照引人遐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夕爆紅的達柯塔強生,如今也如同片中女主角安娜一樣,整個人總帶著一股純真又性感的迷人特質。

  7月20日續集的拍攝作業終於在巴黎宣告殺青,清閒下來的強生拍了這張性感撩人的自拍照,還表示自己有身分認同危機,似乎是還沒辦法從角色中脫離出來。


I'll have an order of Identity Crisis with a side of What's My Hand Doing, #please. by @dakotajohnson

  的確,這張自拍照的重點不只是強生那美麗的臉龐,更大亮點是她那不安分的淘氣左手,也難怪照片一上傳IG,立刻讓所有粉絲為之瘋狂,要說這張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強生,倒不如說是安娜還比較貼切?

哀悼&報平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組全員安全

實在是辣翻了!達柯塔強生和傑米道南在海邊拍攝性感蜜月戲

又ㄘㄟˋ一對!達柯塔強生與馬修希特也傳分手快樂

竟然「做」了這麼久!達柯塔強生坦言演【格雷】性愛戲好累啊

格雷的初戀是她!【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羅賓森太太人選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