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遺憾! 德國絕症男結伴尋找生命中【最酷的一天】

絕色國際   

  當生命進入倒數計時,要怎麼不留遺憾?談論死亡的電影越來越多,這次演而優則導的德國帥哥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帶來他自編自導自演的第二部作品【最酷的一天】,講述兩個絕症男結伴探險的瘋狂故事,更找來德國當紅男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個性和他天差地遠的第二男主角,兩帥合體轟動德國,空降首周票房冠軍,更穩坐前五名寶座超過一個月,台灣即將於下周五正式上院線。

  電影【一路玩到掛】上映將近十年,感動全球無數觀眾,今年則出現一部德國青壯年版本,胸無大志的魯蛇班諾和神經質的重病鋼琴家小安,兩人不甘過著等死的生活,決定當起部落客,帶著全世界的鄉民一起尋找生命中「最酷的一天」,並約好在生命最燦爛的一刻瀟灑離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伴隨著從德國來的超高口碑,於台北電影節的唯一一場放映不但300多個位置瞬間秒殺,也在來自各國的強片中脫穎而出登上「觀眾票選排名」第二名寶座,電影爆笑瘋狂卻也賺人熱淚,看完一定會讓人反思生命的意義,電影將於7月29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