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偶像來試鏡!【大審判家】史上最像99%相似度奪影帝

安可電影   

  新片【大審判家】(The People vs. Fritz Bauer)描述德國傳奇人物佛列茲鮑爾(Fritz Bauer),為了追緝二戰時的納粹劊子手,不惜背上叛國罪名,由國寶級演員布卡克萊斯納(Burghart Klausner)飾演。有趣的是,由於克萊斯納演技太過逼真,導演拉斯克羅曼(Lars Kraume)特別在片頭放上佛列茲鮑爾當年的歷史畫面讓觀眾比對,果然許多觀眾看完都分不清本尊與分身,相似度高達99%!其實布卡克萊斯納雖然貴為大牌影帝,但仍為了爭取角色與其他演員一同試鏡,並且做足功課,試鏡時宛如佛列茲鮑爾上身,敬業精神令人讚嘆!

  【大審判家】導演拉斯克羅曼在電影開拍前,曾為男主角人選傷透腦筋,因為選角指導提供的男主角試鏡名單中,有太多優秀演員,更赫見國寶級演員布卡克萊斯納也要來試鏡,讓視他為偶像的拉斯克羅曼又驚又喜,而克萊斯納試鏡時顯然已對角色做足功課,彷彿德國傳奇人物佛列茲鮑爾上身,從表情、手勢、動作各方面都演得維妙維肖,讓導演拉斯克羅曼立刻決定要請偶像擔任男主角。佛列茲鮑爾在德國影史上已被許多演員詮釋過,而【大審判家】的布卡克萊斯納演繹得更加入木三分,被媒體大讚是史上最像,已是德國電影獎與德國影評人協會影帝的他,也憑藉【大審判家】奪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為個人榮耀再添一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審判家】橫掃2016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6項大獎,被視為明年代表德國角逐奧斯卡的最大熱門。電影描述1957年,德國黑森邦檢察總長鮑爾得到情資,當初人稱「納粹劊子手」的軍官仍潛藏海外,為了替受難者討回公道,他決心全力追查,甚至不惜背上叛國之罪,與以色列情報局暗中合作。然而就在此時,國內保守派為了阻撓鮑爾,翻出他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一場千迴百轉的追緝行動就此展開…。【大審判家】將於8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