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庫妮絲派對與帥爸看對眼【阿姐萬萬醉】求解放

  由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主演的閨蜜狂歡爽片【阿姐萬萬醉】(Bad Moms)即將於本週五(29日)全台上映,飾演性格辣媽的蜜拉庫妮絲與結婚十年的老公協議離婚分居,迫不及待重回單身的她,與好姐妹夜夜酒吧開趴狂歡,果然與一位單親帥爸看對眼展開新戀情,這段情節也讓她想起第一次跟老公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來電的時刻,她甜蜜笑說:『我跟艾希頓認識很久了,但真正動心的時刻是在某個派對上,那時他正好轉過頭看著我,耳邊瞬間響起小提琴旋律,真的就跟浪漫電影一樣。』

  在【阿姐萬萬醉】中除了性格女星蜜拉庫妮絲之外,其身旁由在【冰雪奇緣】(Frozen)為「安娜」配音女星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和【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喜劇綠葉女王凱瑟琳哈恩Kathryn Hahn飾演的閨蜜團也超級搞笑搶眼,蜜拉庫妮絲透露自己與克莉絲汀貝爾21歲就認識了,這次能一起在新片中演好姐妹、大聊特聊,讓她每天上班拍片心情都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克莉絲汀實在太好笑,她說:『我在片中的個性比較酷,但每次都因為克莉絲汀笑場,她是我見過最有喜感的女演員,尤其有一幕她犧牲色相扮那根,每一次都讓我笑到流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阿姐萬萬醉】描述艾咪(蜜拉庫妮絲 飾)總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維持美好的形象令她備感壓力,挑剔的家人與白目的主管更讓她耗盡精力,她再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決定讓自己從傳統的責任中解放,揪她兩位閨蜜一起「姐」放,展開一場「醉後」之旅,狂歡整夜,不醉不「閨」,享受睽違已久的生活,俗話說的好「不怕當媽累,就怕姐妹不Play」,究竟艾咪能藉由這趟旅程找回渴望已久的「姐脫」嗎?

笑翻天!蜜拉庫妮絲上節目大爆懷孕趣事

蜜拉庫妮絲話匣子大開 自爆與老公小艾從「床上好友」修成正果!?

蜜拉庫妮絲酒吧釣男人 秘密武器竟靠「阿嬤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