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11月25日再掀死筆熱潮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令人血脈賁張的中文版預告片日前公開,夜神月與L對決後的十年,世界上出現了六本死亡筆記本,兩位天才的後繼者們因而展開更加慘烈的死亡筆記本爭奪戰,經典設定與全新劇情,要讓觀眾再一次深深被死亡筆記的魅力擄獲!

  經典推理漫畫《死亡筆記本》兩大主角夜神月與L的智謀生死鬥,不只讓漫畫迷津津樂道,多年來更改編為電影、舞台劇、電視劇,美國版也在今年宣布開拍,可見超高人氣歷久不衰。電影版完結篇【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十週年的今天,正宗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延續兩大人氣主角決戰完結後的世界觀、漫畫原始設定:「至多有六本死亡筆記本,能同時存在於人間」,將在大銀幕呈現「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菁英警官」(東出昌大 飾)、「L的繼承者龍崎」(池松壯亮 飾)、「奇樂的狂熱信徒」(菅田將暉 飾)三位不同立場的新世代,為了貫徹信念殊死鬥爭。除了新世代對決,眼尖的觀眾想必也會在預告片發現熟悉的身影,戶田惠梨香飾演的人氣偶像「彌海砂」與中村獅童配音的「死神路克」雙雙回歸,他們會在這次的故事扮演怎樣的角色?也是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完全獨創的劇情,不看到最後一刻,無法明瞭劇情的走向。為了不負【死亡筆記本】經典地位,本片找來推理劇名作《相棒》系列的編劇真野勝成,並特聘漫畫故事原作大場鶫擔任顧問,力求再度颳起死亡筆記本最迷人的鬥智旋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名字被寫入這筆記本上的人就會死!【死亡筆記本】睽違十年11月席捲台灣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這版蝙蝠俠也太可愛了吧!【樂高蝙蝠俠電影】全新預告出爐

山田洋次x久石讓 雙國寶大師三度聯手譜出【家族真命苦】

戰勝異樣眼光的真摯愛情 【我的哈比情人】風趣幽默、感動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