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外先開打?!「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惡整「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終極偽裝!「超人」亨利卡維爾日前帶著V怪客面具喬裝成粉絲,秘密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給「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超難忘的驚喜!

Best Comic Con yet. I got to be here for Justice League but couldn't miss Suicide Squad. #SDCC2016 #JusticeLeague #SuicideSquad

Henry Cavill(@henrycavill)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這位【超人:鋼鐵英雄】演員上週六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一段爆笑影片,內容是他帶著V怪客面具參加聖地牙哥動漫展,在擁擠的人群中竟沒有任何粉絲認出這位身材健壯的英國演員,玩心大開的他甚至還與許多身穿超人T恤的粉絲合影!

  最後這位「超人」決定搞笑惡整正在宣傳【自殺突擊隊】的演員們,他先頑皮地朝著「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走去要求合影,再趁他不注意時掀開面具,讓和「粉絲」合照完的史密斯驚喜地大叫,得逞後的卡維爾也一一向在場宣傳的演員打氣和鼓勵!

  【自殺突擊隊】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

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及概念圖

超美翻!【神力女超人】首張海報釋出

最狂戀人熱吻!【自殺突擊隊】小丑情侶角色影片釋出

更多小丑畫面曝光!【自殺突擊隊】釋出最終版預告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