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自拍!漫威劇組SDCC歡喜合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年聖地牙哥動漫展已經告一段落,除了會場上釋出的多部首播預告與海報,最近也陸續有些場邊花絮照曝光。


So @hardwick just sent me this selfie of the @Marvel gang onstage at Comic-Con. With @steveagee @zoesaldana @prattprattpratt, Benedict Cumberbatch, Tilda Swinton, @lupitanyongo @pomin8r @karengillanofficial Benedict Wong, Rachel McAdams, @joe.fria Kevin Feige, @trosemore and I think that's Mads Mikkelsen back there. #marvel #sdcc by @jamesgunn

  這張堪稱是2016年SDCC漫威場上的超級自拍照,入鏡的不僅有【星際異攻隊2】(暫譯)的導演詹姆斯岡恩與演員群克里斯普拉特、柔伊莎唐娜、凱倫吉蘭;還有【奇異博士】(暫譯)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蒂妲史雲頓;以及【黑豹】(暫譯)露琵塔尼詠歐;另外更有漫威電影工作室的大家長凱文費吉…等人。

  【星際異攻隊2】(暫譯)導演岡恩還不忘提醒粉絲們:「我想最後面那位應該是邁茲米克森。」大家注意到了嗎?

美國隊長也大讚!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是「驚奇隊長」!

反派是他們!【黑豹】劇情曝光

拼命女郎!柔伊莎唐娜談身體狀況和【星際異攻隊2】(暫譯)

全場沸騰!【蜘蛛人:返校日】引爆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

酷炫破表!【奇異博士】第二支官方預告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