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官方預告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經過一個多月的猜測,現在終於證實漫威超自然超級英雄「惡靈戰警」即將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此角將由蓋布瑞盧納飾演。

  「無疑地,第4季將會是系列中規模最大、最具企圖心的一季,而這一切將從『惡靈戰警』這個角色展開。」本劇執行製片/漫威電視部門首長喬夫洛伊伯指出,「當這個復仇惡靈現身之後,它將會改變影集中所有的一切。」

 【惡靈戰警】曾在2006年是搬上大銀幕,由尼可拉斯凱吉飾演這位漫威超級英雄,2011年再推出續集【惡靈戰警:復仇時刻】,但票房卻始終不盡理想。這回漫威藉由影集「神盾局特工」,再次喚醒這位復仇惡靈重返漫威電影/電視宇宙,或許「惡靈戰警」將來也有可能再度重返大銀幕也說不定。「神盾局特工」預定將於9月20日播出。

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釋出第4季官方前導預告

爆笑&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NG+第7季製作前導預告

真是「雪諾」無誤!基特哈靈頓得到角色的理由竟是?

領便當的不是“他”!「陰屍路」SDCC最新第7季預告+多款人物海報

美景人人愛!「權力遊戲」11個令人屏息的超美取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