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匹柏慧眼識童星【吹夢巨人】要捧紅小盧比

  在即將上映的【吹夢巨人】中,史匹柏找來了12歲的英國女孩盧比巴爾后演出,她首部大銀幕演出,與奧斯卡男配角得主馬克勞倫斯對戲毫不生澀,頗有大將之風。無獨有偶的,陶子年僅10歲的女兒小荳荳也為電影挑大樑,配音女主角,她也是獲得美國青睞的配音唯一人選。

  史匹柏從影近50年,在電影票房上締造許多輝煌成績,也讓不少童星一炮而紅,包括茱兒芭莉摩、克里斯汀貝爾和達科塔芬妮等。而在【吹夢巨人】裡,他大膽啟用在英國只演過一部電視劇的盧比巴爾后,史匹柏說:「我第一次看她的演出,激動得從椅子上站起來了,因為找了兩年,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的蘇菲!」

  史匹柏在受訪時表示,他在拍攝【間諜橋】時就已經開始籌備【吹夢巨人】,只是他看了上百位小女孩的試鏡,始終找不到適合的人選,直到看到盧比的演出,小女孩人選終於塵埃落定。史匹柏說:「其實我絕不會告訴他們怎麼演戲,我只會告訴他們故事情節和他們所處的環境,就像講故事一樣,一旦小孩們了解,他們自會把魔法帶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更貼近台灣各年齡層的觀眾,發行商依舊決定為真人演出電影配上中文,有趣的是,在眾多試音的女孩中,錄音師憑聲線和表現,選上了李李仁與陶晶瑩的女兒小荳荳。配音工作持續了近一個星期,結束時荳荳還意猶未盡,只是累壞了全程陪伴的李李仁,不過當他聽到女兒完成感性的獨白配音時,李李仁感動得快哭出來。【吹夢巨人】將於8月11日上映。

完全不輸給大人!史蒂芬史匹柏電影中的童星演技排名

完全猜不到!這部片差點終結史蒂芬史匹柏的導演事業!

巨人現身!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吹夢巨人】最新預告曝光!

史蒂芬史匹柏奇幻冒險新作【吹夢巨人】首支預告上線!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