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住的誘惑】遠赴芬蘭雪地取景 孔劉全度姸大展極冬秘戀

以【最熟悉的陌生人】榮獲柏林影展NETPAC亞洲影評人獎的導演李胤基,此次推出的新作【關不住的誘惑】是他暌違五年的大銀幕愛情話題新作。在李胤基他的鏡頭之下,角色間不會看到誇張鋪陳的用力情緒,和灑狗血的劇情內容;但觀眾都能在觀影的過程中逐步的走入角色的視角,並慢慢發掘出他們的內心層面。

【關不住的誘惑】還遠將場景拉至芬蘭的赫爾辛基拍攝,打造出與首爾都市間全然不同的畫面氛圍,而冰雪畫面中的離世感也加速了兩人之間的火花。在片中沒有華麗的場景和運鏡,也沒有誇張的鏡頭特寫和過於強調的激情畫面;卻能將南韓與芬蘭之間都會與雪地的場景美感各自帶出,可見李胤基對於【關不住的誘惑】畫面的用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情敘述了一對男女的禁忌戀情故事。祥敏與奇弘在異國雪地中相遇,兩人在過程中互相吸引,並因而發生了關係。在芬蘭分開後的兩人原以為不會再交集,而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庭生活中;卻在南韓又再度相遇,而這次兩人對彼此的感情反而更加強烈無法自拔。他們究竟該選擇本決定共度一生的伴侶和責任,還是此生唯一一次的真愛?

這些年你們過的好嗎?盤點哈利波特角色們的進化史

試片轟動屢獲好評!【愛無止盡德蕾莎】揭露德蕾莎不為人知生平

史匹柏慧眼識童星【吹夢巨人】要捧紅小盧比

隊長改接新任務?克里斯伊凡變身「化身博士」?

天生色盲造就獨特風格!【霓虹惡魔】導演大方分享拍攝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