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007?伊卓斯艾巴:「我太老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43歲的英國黑人性格男星伊卓斯艾巴,一直以來都名列下一任007的熱門候選人名單之中,而且位置始終徘徊在前三名之間。但這些畢竟都是媒體與粉絲的一廂情願,至於本人到底有沒有意願,伊卓斯艾巴前陣子終於開口談到這個熱門話題。

  艾巴表示「我覺得我太老了。那些飛車追逐戲、與龐德女郎調情還有馬丁尼,有誰會想演呢?聽起來就很糟。」如果是卡在年紀問題,可別太小看自己了,艾巴!因為史上演出007一角的最大年齡是1973年演出【生死關頭】的羅傑摩爾,當年他已經45歲了。

  不過艾巴顯然真的意願不高,他強調007系列團隊並沒有跟自己接洽過,但他也很清楚粉絲與媒體對他的高度期待,「無論我走到哪,大家的反應都是很希望這件事能成真。」除了艾巴,007熱門人選還有湯姆希德斯頓、艾登杜納以及詹姆斯諾頓等人。

這個組合肯定新鮮!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尼可拉斯霍特搭檔演007?

確定不導了!山姆曼德斯將不再執導下一部007電影!

原來他們加入漫威並不開心!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完全神級陣容!【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完整卡司與主視覺概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