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威了!【六弄咖啡館】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

華聯   

  【六弄咖啡館】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台灣票房夯賣超過5000萬,更榮登『2016華語電影票房排行榜TOP3』,華聯國際1日公布【六弄咖啡館】入選釜山國際影展,將在「Open Cinema」單元正式首映。導演吳子雲直言:『電影被肯定是最開心的事情!再次謝謝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的努力!』

  【六弄咖啡館】票房及口碑除了引發網路上『弄金句』的高度迴響外,看過電影的觀眾更是熱情的自拍『六弄戰舞』以及揪團到電影場景朝聖,『六弄熱潮』正在延燒。

  影迷們紛紛在電影官方臉書留言自爆:『哭到變白痴』,並且熱烈討論大家是從哪一個畫面開始哭,甚至激動的比賽誰哭得比較久,催淚效果十足,網友力讚『今年最好哭的電影』、『今年哭點最長的電影』。

  片商華聯國際發佈電影裡最感人『六弄戰舞』深情片段,不到兩天觀賞人次已突破25萬!爆哭的網友更在臉書熱烈留言討論『哭到隱形眼鏡掉下來』、『哭到美丁美當』、『差點哭死在電影院』、『哭到站不起來』,感動指數破表!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兩岸現正熱映外,【六弄咖啡館】國際市場反應熱烈,目前版權已經售出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等將近20個國家,透過好的電影作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文創實力與創作團隊的專業,也看見台灣創作的多元與創新。

被糗「三小啦」講最好 董子健自爆髒話都是林柏宏教的

【六弄咖啡館】首映星光雲集 導演吳子雲被拱獻唱主題曲

【六弄咖啡館】董子健橫跨風雨北上追愛 林柏宏「愛」相隨

顏卓靈「不完美」演繹李心蕊 【六弄咖啡館】導演讚:全才表演超越想像

超級好聽!【六弄咖啡館】發佈主題曲「半句再見」完整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