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重新定義惡人!【自殺突擊隊】 精彩幕後花絮搶先看

華納   

  導演大衛艾亞表示:「要喜歡好人很容易,但是要如何讓觀眾喜歡壞人,這個題材給了我一個超大的空間探索另一種類型的超級英雄電影,因為【自殺突擊隊】這群人在大家的腦海中,他們的行為無法被預測,完全是英雄的反義詞。」

  在大衛艾亞的鏡頭下,這群【自殺突擊隊】成員不但迎頭衝撞現今社會的既有體制,也很難與彼此相處,因此造成很多衝突與摩擦,「這讓過程看起來超級過癮!」威爾史密斯說。

  威爾史密斯在見到大衛的第一時間就決定要加入這個團隊,他說:「當時連劇本都沒有,但「死射」這個角色有足夠的漫畫歷史,從來沒有人扮演過,因此我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也不需要跟觀眾心目中原有的角色對抗,再加上這個角色內心有柔軟的一面,這是所有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甚至讓觀眾對惡人的心理層面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定義誰才是真正的惡人。」

  導演大衛艾亞說:「我喜歡讓所有的演員置身在真實的場景中,並且在動作戲中從正面捕捉演員們的表情。」這代表著不只場景要逼真,也意味著演員們必須以各種具備個人特色的武術搏擊方式,透過肢體動作在觀眾們心中建立起絕對的形象。同時為了讓這群在戲中彼此格格不入的隊員們能夠建立起彼此共同的情感,拍攝前五周,導演還集合所有人進行排演練習。

  威爾史密斯說:「排練的內容五花八門,有些時候卻觸及每個人的內心,除了增加我們對角色的掌握與瞭解外,最後我們拿到劇本時,台詞旁還會導演細心的註解,讓我們感覺到演員與電影角色之間在性格上的強烈聯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瑪格羅比說:「觀眾能夠在銀幕上感覺這群【自殺突擊隊】強大的戰鬥力,但也可以從彼此的默契中,漸漸感受這個團隊的向心力,最後觀眾會為這群壞人感到緊張,為他們喝采、加油,這真是一件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事情。」【自殺突擊隊】將在8月4日(周四)上映。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戲外先開打?!「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惡整「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

最狂戀人熱吻!【自殺突擊隊】小丑情侶角色影片釋出

更多小丑畫面曝光!【自殺突擊隊】釋出最終版預告

史上的最惡英雄!【自殺突擊隊】11款角色人物視覺與主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