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再現!【星際效應】童星麥肯姬弗伊確定出演【胡桃鉗】(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童話再現!迪士尼近日選定聲勢看漲的童星麥肯姬弗伊主演真人電影【胡桃鉗】(暫譯)!

  弗伊先前曾在「暮光之城」系列飾演貝拉和愛德華的女兒,不過真正讓她在影壇發光的則是2014年的【星際效應】,她演出馬修麥康納的女兒「墨菲」一角,出色的表現不僅成功讓她打開知名度,還獲得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提名。

  據悉【胡桃鉗】(暫譯)改編自霍夫曼(E.T.A. Hoffmann)的「胡桃鉗和老鼠王」,弗伊將化身名叫「克拉拉」的女孩,攜手活過來的胡桃鉗士兵一同擊敗有七顆頭的邪惡老鼠王。

  除此之外,確定出演名單還有知名的芭蕾舞者米斯蒂科普蘭,她將在電影裡展現絕美的芭蕾舞技。

  電影將由【美味不設限】的導演萊斯霍斯壯執導,【史帝夫賈伯斯】的製作人馬克高登擔任製作,上映日期尚未確定。

這樣的致敬真的太厲害啦!【美女與野獸】向1991動畫版預告致敬

就是這種feel 【美女與野獸】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俏麗短髮正夯!連迪士尼公主們都跟上這股短髮潮流啦!

彼得潘飛上大銀幕!迪士尼將推出真人版【小飛俠】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搶先聽!「賈斯頓」路克伊凡斯上節目一展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