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化身英雄背後的女人!莎朗史東【命懸生死線】扮「老」娘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災難動作鉅片【命懸生死線】即將於5日上映。片中找來兩代女星扮演「英雄背後的偉大女性」,包括凱特柏絲沃飾演約翰屈伏塔的姪女,還有許久不見的性感女神莎朗史東飾演戴文沙瓦的母親。莎朗史東為了詮釋經歷歲月摧殘的容貌,畫上憔悴老妝。

  莎朗史東曾以【第六感追緝令】一躍成為性感女神,近年常帶著兩個小孩出席活動,行善不遺餘力,曾到以色列宣揚中東和平,也募款在非洲貧困地區蓋學校。2001年曾中風的她,曾花了一段時間重新學習說話與走路,更在受訪時坦言,經歷中風後身材已經不完美。不過她2014年再度全裸登上雜誌封面,大秀性感勻稱的體態,展現自信美。

莎朗史東這次飾演戴文沙瓦的母親,由於丈夫也曾是「電力維修員」,後來因工喪命,獨自扶養兒子的她吃了不少苦,更日漸憔悴。當得知兒子走上和父親一樣的路更讓她不諒解,甚至淚灑吼道:「你儘管去送命!我不會為你哀悼,也不會去你的葬禮!」演出相當揪心。

  導演大衛海克爾對於莎朗史東願意參演直呼幸運,更誇她為戲卯足全力,莎朗史東則透露,當初看過劇本就讓她深深感動,「我一看就知道這部戲有過人之處,二話不說就決定參演!」戴文沙瓦也大讚她一到現場立即入戲,「而且一直到收工才放開,看她演戲非常賞心悅目!」

  曾飾演超人女友「露易絲」的凱特柏絲沃,這次在【命懸生死線】飾演約翰屈伏塔的姪女「貝莉」,父親因維修電路意外身亡,因此被叔叔領養,沒想到卻又愛上從事電力維修工作的戴文沙瓦。約翰屈伏塔對凱特的演出讚不絕口,大讚她的演出活靈活現,「她有美國鄰家女孩的樣貌與氣質,同時有銳利的一面,讓貝莉這角色栩栩如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她在片中未婚懷孕,還在暴風雨來臨時碰上槍擊意外,展現出堅強面貌,「我愛這個角色,因為她天性善良,但她同時處於非常男性的環境,所以她必須把持住並堅強起來。」約翰屈伏塔和她在片中建立起父女情,一場兩人交心的戲,更被她催出男兒淚,凱特提到這場戲直說:「我感覺運氣很好,我們兩個同時入戲,毫不費力,他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員!」

撫喪子痛寄情工作! 約翰屈伏塔搏命演出電力維修員

戴文沙瓦搞大約翰屈伏塔姪女肚 戲外不把妹有子萬事足

越壞越有人愛?這些明星演超惡反派更有看頭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