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哭聲】超狂驚駭版預告公布!

車庫娛樂   

  【追擊者】導演羅泓軫新作【哭聲】,結合詭譎懸疑與邪靈鬼怪元素,是詭片,也是鬼片!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公布最新限制級驚駭版預告,營造出不寒而慄的氛圍。

  羅泓軫編導新作【哭聲】,展現韓國電影驚人創作能量。最新版中文預告出爐,更是極度駭人!到底是瘟疫流行?還是邪靈附身造成村民紛紛像是著了魔,搞得人心惶惶,更引發惡魔侵襲村莊的臆測!

  【哭聲】描述在韓國山村的谷城中,村民一個個因不明原因死亡,使村中哭聲不斷;而谷城與哭聲的韓語發音相似,也是一語雙關。由於村中搬來一神秘日本人,眾人紛紛將禍源指向是他搞鬼下蠱。警察鍾久開始追查真相,沒想到自己女兒也開始出現異狀,於是從外地請來一位巫師,希望幫助找出真相,解救女兒的生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中黃正民與國村隼兩派作法互鬥,長達15分鐘的重頭戲,令人看得目不轉睛,誰正誰邪,誰才是幕後黑手,費人疑猜,真相超乎想像!【哭聲】於下周五中元節檔期8月12日上映。

六年磨一劍【哭聲】羅泓軫:不存在百分百的善或惡

恐怖氛圍正邪難分!【哭聲】試片會大受好評

泫雅錯失演出【哭聲】機會 千玗嬉再展百變魅力

好看到忘了呼吸!【哭聲】坎城影展一鳴驚人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