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精選靈界4兄弟陪你過鬼月

Netflix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最近是好兄弟們親臨陽間的日子哦!別以為只有中國人怕鬼,其實西洋人的“好兄弟”也是百百款,如果你想趁現在感受到更多靈異氛圍,以下幫你匯集了四種類型的鬼怪們,讓你趕快夾一個去配這屬於「好兄弟」的節日吧!

「怪奇物語」未知怪物,讓心跳漏兩拍

  曾經是80年代的「慵懶女王」薇諾娜瑞德,本次與以驚悚新秀導演杜松兄弟合作,打造出長達 8 小時的超自然驚悚影集 「怪奇物語」。影集中盈動快速、個性嗜血的無臉怪物,總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讓你心臟漏跳兩拍,甚至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在官方推特都給這部戲 A+ 的評價!

「我是殭屍」美女殭屍活腦生吃

  最富盛名的西洋鬼怪中,僵屍肯定榜上有名,緩慢移動的身軀、沒有靈魂的眼神,可是你有看過如此美麗的女僵屍嗎?千萬別因為她的美而掉以輕心!她能維持美麗僵屍的樣子,全是因為每天都要吃掉一顆人類的大腦!

「鐵杉樹叢」吸血鬼強奪你“心”

  冰冷的如屍體般的身軀,慘白的俊俏臉蛋下卻擁有能奪取生命泉源的獠牙,吸血鬼真是一種令人又愛又害怕的傳奇生物,而「鐵杉樹叢」中的吸血鬼不但俊美,還是個有錢少爺!要是他對著你站出一抹染血的微笑,你,會選擇轉身而逃,還是奉獻所有?

「驚聲尖叫」行蹤無法預測的殺人魔

  再多的鬼怪都比不上最恐怖生物 ─ 人,而越是病態的殺人魔,更是看似與世無爭!你永遠不會想到,一個上一秒還在對你微笑的人,也許就在下一刻,你的生命就捏在他的手中...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就愛領便當!西恩賓暢談自己銀幕的多種死法

越壞越有人愛?這些明星演超惡反派更有看頭

這些不良角色超黑暗,但卻是夭壽惹人愛的經典反派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