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勇奪第20屆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影片」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金獎」,是本屆最大贏家!而羅泓軫導演的新作【哭聲】,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魁北克影評協會獎」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銅獎」。這兩部在國際影壇發光的韓國電影將接連在台上映。

  蒙特婁奇幻影展聯合總監Mitch Davis說:「【屍速列車】是近年在蒙特婁奇幻影展映演的作品中,最受到觀眾喜愛與關注的電影。」並表示:「我們完全不驚訝聽到索尼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影業與其他幾間大公司爭奪【屍速列車】的翻拍權,因為這真的是一部驚人的傑作。」

  【屍速列車】為韓國導演延尚昊首部劇情長片,動畫導演出身的他,在場景構圖與鏡頭設計上極度精細,拍攝出來的成品堪稱神同步!而首部劇情長片就獲得如此大的迴響,讓他備感榮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哭聲】也不遑多讓,榮獲第20屆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影展「魁北克影評協會獎」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銅獎」。韓國電影今年在國際影壇上大放異彩,而這兩部佳評如潮的作品,也將接連在台上映。【哭聲】以韓國山中村莊發生一連串村民謎樣死亡事件為出發,陷入瘟疫、邪靈、巫蠱的真相漩渦中,8月12日上映。

殭屍全球通吃!【屍速列車】美法龍頭影業搶翻拍

強壓【美隊3】勢不可擋!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首日票房紀錄

未演先轟動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影史預售紀錄

坎城熱度持續延燒 【屍速列車】預告一週破200萬瀏覽

為救愛女不泡咖啡大戰暴走殭屍 「咖啡王子」孔劉演技轉型新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