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OK!8個歷代「007」不太紳士的行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軍情六處的首席探員,代號「007」的詹姆斯龐德一向都是男性魅力的象徵,除了外表英俊挺拔、內在機智風趣之外,還很多金,可以說是超完美男人!而從1962年第一部「007」電影【第七號情報員】至今,龐德的另一個不變特質是:身旁絕對不乏眾多美麗的「龐德女郎」。

  觀眾們會以為,帶有濃厚英倫氣質的龐德總會以「紳士之道」對待身邊的淑女們。國外網友FunWithGuru這禮拜就剪輯了24部007電影中,龐德對待女伴似乎是失禮又不妥的不OK時刻。影片造成影迷廣大迴響,至今超過三百萬次觀賞。今天我們就來回顧歷代龐德中的「不完美紳士」時刻吧!

1964年【金手指】
  一句「男人在講話」就把身旁的女伴打發走,還在她的屁屁上賞了很響一巴掌!

1981年【最高機密】
  龐德對於年輕女伴的勾引覺得不妥,直叫女伴「把衣服穿好,我買個冰淇淋給妳吧!」

這個組合肯定新鮮!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尼可拉斯霍特搭檔演007?

確定不導了!山姆曼德斯將不再執導下一部007電影!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阿娘威唷!這些驚險場面好萊塢明星不用代打通通自己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