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死侍」愛的鼓勵!布蕾克萊芙莉磨出紮實演技

索尼影業    

  當媽後的布蕾克萊芙莉仍然美麗動人,但【絕鯊島】讓她立刻進入超級備戰狀態,因為電影場景設定都在秘境海岸,可不像上紅毯般輕鬆從容,必須透過肢體線條說話、展現戲劇張力,而她日前受訪也自爆其實是因為老公萊恩雷諾斯才接演【絕鯊島】,能撐下去全靠老公“愛的鼓勵”!

  【絕鯊島】獲得不少好評,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給出新鮮番茄評價,成為布蕾克轉型代表作。而她點頭接演很大一個原因是老公萊恩雷諾斯比她還早看過劇本,不但給予正面評價,更鼓勵當時剛結束生產的愛妻接演,並建議她必須準備長期訓練再投入拍攝,因為這樣的電影本身就像是一場體育賽事!讓當時身體狀況欠佳的布蕾克聽了直說好貼心。

  除此之外,她也特別受到萊恩雷諾斯在【活埋】裡的精湛表現啟發,她說:「他經常聊到【活埋】,以及對他來說這部電影有多麼重要,那是一項巨大挑戰,過程有許多可貴收穫。」為了向老公看齊,布蕾克在短短十個月就訓練出完美體態和媲美衝浪選手的超強體能,穿上比基尼、潛水衣和海灘衣時,讓製作團隊都驚呼她真的美呆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絕鯊島】有許多耗費大量體力的鏡頭,但布蕾克一點都不以為苦,還非常正能量地說:「我在拍攝結束時變得更加健壯結實,基本上拍片就等於在健身,還是一天13小時的瘋狂鍛鍊!在生完孩子之後能有這樣的挑戰還蠻棒的,可以讓身體變成比過去更棒的狀態,相當有激勵效果。」【絕鯊島】將於8月18日上映。

力拼轉型代表作!【絕鯊島】布蕾克萊芙莉一人抗鯊機

頂著女神封號!好萊塢超強輕熟齡辣媽

坎城影展影展她最美!布蕾克萊芙莉施展美美換裝術

「死侍」萊恩雷諾斯開心迎二寶!布蕾克萊芙莉再傳有喜!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